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 Nene Loved会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厨师

时间:2022-02-20 09:16:04来源:

女士Madhuri Dixit Nene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晚餐之一,为Tim Cook举行,说这是一个“愉快”举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昨天很高兴会议蒂姆厨师和Shah Rukh Khan的苹果团队。爱见到每个人!“Madhuri星期四推文。

女演员还与丈夫Shriram Nene和Cook共享了自己的照片。

然而,像Neha Dhupia这样的演员错过了在明星镶边的事件中。

阅读更多

Madhuri Dixit Nene将Netflix系列Madhuri Dixit Nene:被告知我只属于商业电影,你看过Hina Khan,Sunny Leone和Madhuri Dixit的最新照片?带上PriyankaChopra的系列灵感来自我的生活完美:Madhuri Dixit Nenemadhuri Dixit与Shah Rukh,Karisma共享Throwback Pic。为什么?因为它是情人节

“很高兴知道我与Tim Cook在与Tim Cook相同的邮政编码......如剩下的那样,希望能够在这一生寿命中见到(烹饪)!”尼哈于周四推文。

很高兴会议昨天@IAMSRK房子的蒂姆克和苹果团队。爱见到每个人! pic.twitter.com/aco8alsddb.

- 2016年5月19日Madhuri Dixit-Nene(@Madhuridixit)

周三举行了在Shah Rukh's Home'Mannat'中,晚宴也由Bollywood的最大明星参加,如Amitabh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amir Khan等。

厨师在印度迈出了他的第一次正式访问该国。周三,他宣布,科技巨头将在印度初创景区的孟加拉堡建立一个设计和开发加速设施。

他还掀起了在这里访问着名的Shee Siddhivinayak寺庙。还有一些新闻,厨师计划在他的德里访问期间在星期六在星期六见到纳伦德拉·莫迪。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