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83年的电影世界杯赢得梳妆室的见解

时间:2022-02-20 10:16:24来源:

Filmmaker Sanjay Puran Singh Chauhan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1983”基于印度的第一个世界杯胜利将为梳妆室发生的事情提供了解。

Chauhan于2009年执导“拉合尔”,正在基于印度队的竞选和随后在1983年在英格兰举行的世界杯的胜利中致力于这部电影。

Kapil Dev-Led Side赢得了杯子,通过在决赛中在伦敦的标志性领主参加的决赛中击败了43次奔跑。

“我们都知道胜利对球队有多特别。敷料房间发生的情况较少,我们将突出显示。这是关于球队的旅程,印度的情况是什么,社会经济背景,“Chauhan告诉PTI。

“此外,该团队被认为是(AT)的失败者,因为时间板球被认为是印度的宗教。它(胜利)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他补充道。

Chauhan一直从事几个Cricketers,板球专家,记者和其他人的研究和收集信息。

“这很难让这样的电影像我们遇到的人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所以要收集各个季度的信息并将其变成两小时的电影。他说,在一个生物学中,重要的是对这个事件忠于这个故事,“他说。

“所有的球员都至关重要......他们都是传奇的。我们遇到了很多人的板球运动员更加了解事情,“他补充道。

这款薄膜的演员尚未归零。

“我们将以已知的演员为主角色。我们还将有电影的新人。在6月中旬,我们的演员应该到位,“Chauhan通知。

生产者Vishnu Vardhan Induri计划在实际地点拍摄电影以带来真实性。

“1983年”今年或明年初将在楼层上楼。

“我们将开始预生产工作。我们必须拍摄这部电影,以保持天气。induri说,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初拍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