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由1982年的Koi Ayye歌印象深刻 - 爱情婚姻

时间:2022-02-19 14:16:07来源:

Actor Anil Kapoor喜欢来自电影“1982年爱情婚姻”的歌曲“Koi Ayye”,并为其歌手Kirti Killedar传达了他的最佳祝福。

Kirti在她的Facebook个人资料上共享Anil Kapoor的视频,在其中anil说:“Kirti,我刚听到这首歌'Koi Ayye',我喜欢它,我一次又一次地听到它;它非常棒,太棒了,我也喜欢电影“1982年的爱情婚姻”的头衔。“

他也希望Kirti为她的未来一切顺利。

阅读更多

Anil Kapoor礼物默塞德在她的生日那天默认到妻子Sunita:“对我的生命的爱,卡普尔回应了Vicky Kaushal Recreging Majnu Bhai绘画:“他很想涂上这一天的涂料,想起了我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脸:Anil Kapoor在过去的“爆炸”中,VideoJackie Shroff威胁要拍摄Anil Kapoor 16-17次,如Parinda,New CollaborationAnil Kapoor的详细信息说他在Dil Dhadakne的DIL Dhadakne的Rahul Bose,演员作出反应

Kirti对她的马拉地歌歌曲特别受欢迎。她已经收集了“Koi Ayye”以及流行的歌手Javed Ali,以“Jashn-e-Bahaara”和“Arziyan”而闻名。

电影的铅演员Amitkumar Sharma说:“我惊讶地观看Anil Kapoor的视频谈到我们的电影。非常荣幸地荣幸地说,像Anil Kapoor喜欢我们电影的东西,我希望一旦我们的电影发布,我们也会赢得观众的心。“

由于经销商和制造商之间的创造性差异,此外,该发布者将继续保持,而现在制造商正在寻求舒适的电影释放日期。

Amitkumar补充道,“我们将尽快宣布发布日期。”

这部电影是一个喜剧戏剧,提供了一个新鲜而轻松的爱情婚姻与安排婚姻辩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