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劳特纳加入Instagram

时间:2022-02-19 19:15:58来源:

“暮光之城”Star Taylor Lautner终于加入了Instagram。

对于他有史以来的第一篇文章,24岁的演员上传了一个自己的视频,对他与Taylor Swift的过去的关系进行了有趣的参考,报道了Ace Showbiz。

阅读更多

Kristen Stewart,Taylor Lautner Reunite At'American Ultra'PremiereTaylor Lautner支持Kristen Stewart Amid Robert-Twigs订婚Rumoursi害怕鼠标:Taylor Lautnertaylor Lautner在Sitcomdlayll Swift仍在寻找完美的比赛

在视频中,Lautner由他的“荒谬的六”共同主演亚当桑德勒和大卫锹加入。

他还感谢他们帮助他介绍他的新帐户。

“你好Instagram!它只花了我直到2016年终于加入,抱歉我对派对哈哈这么晚,“Lautner标题为剪辑。

“巨大的感谢我的萌芽@adamsandler和@davidspade来帮助我介绍我的页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