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在线收课

时间:2021-11-26 17:15:58来源:

在与女演员Kangana Ranaut的法律战斗中,演员Hrithik Roshan发布了一个关于困扰时期的隐秘推文。

通过推文,演员分享,当世界开始怀疑你时,这不仅是证明他们错了的时间,而且是对自己的信仰的考验。

他发布了:“当人们称你的名字称,宇宙不是测试你是否能证明他们是错误的。它以自己的名义测试自己的信仰。#knowame。“

当人们称你的名字称,D Universe没有测试,你可以证明他们错了。它正在测试自己的信仰自己的名字。#knowameame.

- 2016年4月23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当她在面试中说,当康娜暗示的康娜暗示了kangana暗示了她的“前男朋友”时,她没有理解“为什么愚蠢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时,她就会开始。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在过去拍摄的法律通知后,两名演员之间的争论越来越多地追随过去,互相宣传。从那时起双方的律师一直在发布关于此事的陈述。

演员还脱离了他的职业承诺和法律问题,以庆祝他的父母,Rakesh和Pinky Roshan的第45周年纪念日。

“克朗里斯”明星还与读书的帖子分享了家庭庆祝活动的形象:“当爱是一个承诺时,承诺可以创造更多的爱。45年!#LAUNTWITHFAMILY感谢您的愿望。“

当爱是一个承诺时,D承诺可以创造更多的爱情.45年!#LAUNTBESTWITHFAMILY感谢你4岁的愿望。 pic.twitter.com/q7lmgcr6lp.

- 2016年4月23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