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鬓边不是海棠红》热播 黄晓明内敛而不失沉稳的演绎为观众献上“一出好戏”

时间:2020-08-18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1.jpg

娱乐刊08月18日报道 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中。黄晓明的民国风造型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炉火纯青的演技更是好评如潮,“程凤台扳倒郑会长”的桥段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晓明饰演的程凤台是一位闯荡商海多年,见多识广精明能干的爱国商人。他以透彻的把控力将程凤台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内敛而不失沉稳的表演方式夯实了角色的内心力量。程凤台与郑会长针锋相对时的每一个表情和眼神都十分到位,表面平静如水,实则暗涛汹涌的对抗通过黄晓明的演绎,让角色更加“棱角分明”,着实为观众献上了“一出好戏”。

《鬓边不是海棠红》每晚19:30,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