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瓦拉布斯卡尔在anaarkali aaraah-waali的阿凡达之前,在从未见过的内容

时间:2022-02-19 13:15:58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巴斯卡尔目前正在乘坐高级释放的“尼尔•堡马达·萨纳塔”的成功率,说她将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Anaarkali Aaraah-Waali”中的阿凡达之前看到。

“我认为这一个可能是另一次偏离预期作用。'Anaakali Aaraah-Waali'(奥拉拉的anarkali)是一部电影,在那里,我描绘了犯规,节日和火热的管弦乐队歌手从比哈尔·艾萨拉的挥发性镇的作用,“斯兰加告诉伊斯。

阅读更多

斯瓦拉伯勒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在冬季佩戴萨里;请参阅2020年Picsbollywood:当粉丝的崇拜凝视转向苛刻的审查时,请迫使任何人':Daren Sammy在Swara Bhasker的呼叫从SRH Playerswe呼吁道歉我们需要为对话进行空间:Panjab大学的斯瓦拉伯基拉尔在Panjab大学展出广告一直是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的行动是欢迎

女演员股票认为,电影围绕着一个闻名于明确数字的女性的旅程。

“这是一个对她唱歌和表演的猥亵和性明细的歌曲很受欢迎的女人的旅程,她在一个非常公开的男性和封建世界中作为艺术家跋涉,”她补充道。

“Tanu Weds Manu”的明星称她对这部电影很兴奋。

“我也非常兴奋。我将在一个永不介于的头像中看到我,“她补充道。

这部电影是由首次亮相的记者转向薄膜制造商Avinash DAS并由普通族Kapoor生产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