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Naazuddin Siddiqui在拉曼raghav 2.0中发出300分钟

时间:2022-02-19 17:16:07来源:

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始终惊讶于他各种各样的角色,这已经显示出演员在屏幕上的实力。他在Manjhi等恒星电影中钉了一些艰难的角色:山地男子,甘蓝队,Badlapur,Bajrangi Bhaijaan等许多人。并且再次,演员都设置为带有电源打包性能的大屏幕。但在所有这些有影响力的表现背后,没有人知道的很多奉献精神和努力工作。

它曾经发生过,而射击拉曼·拉格赫2.0,Nawazzudin Siddique必须提供十分钟的长独白,这是从10个不同的角度射击。为了保持连续性,Nawaz必须在相机设置改变时驻扎在同一个地方。结果,Nawaz最终在同一位置发表了300分钟,保持音调和风格相同并每次都能尽其所能。

然而,整个过程确实在Nawaz造成了折扣,就像一切结束一样,他经历了全球停电,不能谈论某个时候。

Nawazuddin将被视为在Anurag Kashyap即将到来的心理恐怖拉曼Raghav 2.0中扮演臭名昭着的连续杀手Ramanna的作用。分享屏幕空间将是Masaan名人堂Vicky Kaushal,他发挥了吸毒成瘾者的作用。

最近,拉曼raghav 2.0在着名的戛纳电影节上被筛选,在其首映式中收到了一个站立的卵形。

拉曼raghav 2.0全部设定于6月24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