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任妻子

时间:2022-02-20 13:15:57来源:

女演员Prachi Desai,他们正在接受她的前克鲁克特·穆罕默德阿萨鲁德省第一妻子的第一个妻子Naure的积极评价,在传记体育戏剧电影“Azhar”中,设为与她看电影,她是“渴望”了解Naureen的判决。

Prachi将前往海德拉巴,并与纳乌伦一起观看Tony D'Souza董事会,尚未见过这部电影。

“它一直谦卑地从评论家和观众那里获得这种压倒性的反应,以便我的表现。但我渴望了解自己的最后判决。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并在这种有影响力的旅程中增加了一个发光的闪光,“Prachi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表示,奥格兰·哈希姆扎箱办公室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这将不是第一次Prachi和Naureen彼此相遇。Duo早些时候在拍摄了电影时遇到了。

在5月13日发布的“Azhar”是标题角色的演员Emraan Hashmi。女演员Nargis Fakhri扮演Azharuddin第二妻子Sangeeta Bijlani的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