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Affleck礼品Jennifer Garner 11-Carat钻石项链?

时间:2022-02-19 17:16:03来源:

“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据报道,Actor Ben Affleck jennifer Garner一家11克拉钻石队以11周年纪念礼物为11周年纪念礼物。

根据国家询问者,43岁的Aftercreck“手工提供了巨大的,超级闪耀的11周年纪念品钻石,但没有留在戒指中”,报道了Ace ShowBiz。

阅读更多

Ben Affleck和Ana de Armas在约会后分手了几乎一年:SourceBen Descleck到Helm Disney's Discle的守护者队员队的守护者乔治·克鲁尼的招标条款是Ben Affeleck作为蝙蝠侠的回报,迈克尔科顿在闪光灯中返回蝙蝠侠

“没有那么巧妙地弹出他的”新誓言的问题“,本们向Jen带来了一颗高大的11克拉钻石,每年婚姻的一克拉。消息人士说,他们去年6月份的10周年纪念八周年纪念日,他们分手了。“

Affleck决定给予Graner,44,一个项链而不是戒指,因为他不想吓唬她。

“但不想吓唬詹恩用实际的戒指,巨大的石头坐落在一个华丽的白金项链中,并告诉她,以为他衷心的意图来考虑一个”承诺的饰品“,并希望她们建议将岩石重置为一个新的结婚戒指,“源代码添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