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 diesel希望justin lin到舵决赛'快速和愤怒'的电影

时间:2022-02-19 13:16:01来源:

贾斯汀林可能会回到最终的“快速和愤怒”的电影。

Vin Diesel表示,他希望在Perse行动特许经营权之前将导演带回“愤怒”的特许经营权。

当被问及贾斯汀将指导结局时,柴油说:“我要把他带回。每当我们休息一天,即使在感恩节上,他最喜欢的假期 - 这是贾斯汀,我正在努力我们走多远。成功来自于这种心态的10年。“

当被问及柴油的言论时,林笑了。

“vin说你完成了你所开始的东西,”星际徒步旅行“导演说:”他非常有说服力。“

阅读更多

快速而激烈的特许经营结束,以第11次移动和愤怒的导演Justin Lin墨水整体电视和电影协议伴有普通快速和愤怒的9套:这一切都是关于Fommanyidris Elba的感觉Jason Statham和Dwayne Johnson是他们在雇用女性编剧后返回快速和愤怒的最佳游戏中最好的

柴油目前正在拍摄“快速和愤怒的8”与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乔达纳布鲁斯特,Tyreese Gibson,Ludacris,elsa Pataky,卢卡斯黑色,岩石,库尔特罗素和查理。

由“直接Outta Compton”导演F Gary Gray,“FAST 8”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发布。

“FAST 8”之后将在2019年4月19日和第十型电影中释放第九片,并计划为4月2日,2021年释放。

普遍也计划“快速和激情”的分拆和主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