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谈到了戛纳的紫色唇膏

时间:2022-02-20 09:16:06来源:

社交媒体可能在戛纳的淡紫色莱巴赫的薰衣草蓝色唇膏中徘徊和嘲笑,但女演员说她没有努力体育颜色,并且很酷。

这位42岁的女演员参加了国际电影节,她的最新电影“Sarbjit”被筛选为L'Oreal的品牌大使。

“我和l'Oreal的合作,这是他们的特权,我很酷。我的专业承诺致力于为我的基本大使提供他们的期望。我和伟大的专业人士一起工作,他们一直在魔力上,“她在这里告诉记者。(还阅读:Abhishek Bachchan发现妻子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紫色唇眼看起来很棒)

从体育一个非常规的唇彩,将一个与她的礼服结合在一起,今年在戛纳·艾希瓦娅选择了她的外观。

众所周知的女演员,他的时尚选择闻名,他们表示,回家的事件不需要魅力。

“媒体说在那里你这样做(不同的外观),你是基本的。它(L'Oreal)是一头公然的头发,并制作产品公司,这就是它的投射。它与时尚的串联工作。在这里,这不是时尚。当您在这里进行电影事件时,社交原因让您在那天工作。“(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紫色嘴唇在戛纳红地毯上拖着Twitter)

Aishwarya说,她不遵循时尚趋势,因为她在夏普兹很长一段时间内。

“与'Sarbjit'促销有时会穿着这个场合,有时相反......这不是我的筋疲力尽。我做了一个毛发并弥补。我已经在这里长时间才能在我眼中得到明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