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评分300万推特粉丝

时间:2022-02-19 19:16:08来源:

正如斯迪哈拉··玛哈托拉的推特粉丝击中了三百万的标志,宝莱坞明星向他的虚拟家庭发出了爱,并感谢他们。

“三百万'梵女现在感到快乐,令人敬畏地感谢你的爱情和趋势伙伴在推特上的爱情和趋势伙伴,”他在星期一晚上推文。

300万个诉讼现在觉得快乐,谢谢你的爱情和趋势家#3msidiansontwitter

- 2016年5月23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加入Filmmaker Karan Johar的“学生”和Varun Dhaw的“学生”的Sidharth是社交媒体的狂热用户,并使他的粉丝和众福更新了他的个人和职业生活。

在电影“Kapoor和Sons”的电影中,最后一次看到的“ek恶棍”演员将在Injection Nitya Mehra即将到来的电影“Baar Baar dekho”中看到,这也是明星Katrina Kaif。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