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惧症电影评论:radhika apte不会踩到错误

时间:2022-02-20 13:15:54来源:

一只恐怖的甩在一个空的公寓里,在一个空的公寓里,使用标准,熟悉的tropes,仍然能够创造新鲜度?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但“恐惧症”将其与Pizazz脱离,由Crackerjack Plot和表演帮助。

一个平坦的闭合房间,一个破裂的镜子,一个关于血液浴缸,黑猫和短暂的幻影。还有一个患有创伤的年轻女性,导致广播恐惧症:Mehek(radhika apte)不能走出退出,因为潜伏着邪恶。但是,这就是电影的要求,正如每种类似电影所做的那样,如果危险在里面怎么办?

Kripalani曾经赫拉姆过了可怕的'Ragini MMS',提供了一个聪明,智能的幽灵节,让我们保持在边缘。他的主导女士确切地知道该怎么办:radhika apte不会略微错,因为她逐渐扩大了它,逐渐被释放,害怕,石化和彻头彻尾的盲目的恐慌。

在这个类型中做有效电影所需的一部分技能是要知道何时棘轮,以及何时放手。将其他角色列入该腔类剧中确实如此:SatyaDeep Mishra作为想要更多的朋友,安卡尔···················彼得亚被怀疑地与他的夫人的爱,Yahaswini Dayama作为一个友好的好奇的女孩,即使她不想要,姐姐们也不想出现。可能是或不是一个爱的兄弟姐妹,以及一名想要帮助Mehek过分她的恐惧症的治疗师。

许多元素提醒您在幽灵般的公寓中设置的其他着名电影,结合那些送您进入“发现镜头”的领域的电影。但“恐惧症”主要是自己的电影。一些刺激性造成裁剪,导致拉紧稍微滑落,并且在一些感觉拍打的少数序列中。

但他们并没有真正带走电影的影响。Apte让你卷入。她一直在做有趣的工作。有了这个,她将公平声称成为柔道镇中最好的行为之一。“恐惧症”是一个真正的恐惧者,离那些无意中漫画的怪物宝莱伍德一直宣传,你觉得自己感到欢呼。

让你的眼睛缝,并在你的警卫上,因为以这种方式邪恶的东西来了。

投:Radhika Apte,Satyadeep Mishra,Ankur Vikal,Yashaswini Dayama

导演:Pavan Kripalani

三颗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