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说,成为妈妈的首要列表

时间:2022-02-19 19:16:04来源:

艾奇瓦芳rai bachchan,有一个女儿与丈夫和演员Abhishek Bachchan表示,她是一位女演员,但作为一个母亲将其优先列表上市。

在收到观众的积极反应后,在电影“Sarbjit”中的表现中,女演员采用了一个特殊的Twitter问答次会议并与她的粉丝们互动,阅读了一份声明。

从电影选择到个人轶事,女演员通过特殊的视频推文回答了她的粉丝发送给推特上的佩戴问题。她选择了她最喜欢的问题并在@sarbjitmovie上回答了它们。她还回答了名人的问题,包括Jackky Bhagnani,她的“Sarbjit”Co-Star Richa Chadha和Abhishek。

当风扇问她哪一个更难 - 成为妈妈或成为一名女演员?

四岁的Aaradhya的母亲说:“妈妈是我的优先事项列表。我致力于作为一个演员,它有人看到。“

事实上,她甚至认为她的“小阿拉尼亚,我们的天使”的灵感。

前美女女王分享,作为一位女士,她的母亲是她最大的灵感,今天,即使是她的女儿。

谈论“Sarbjit”,它讲述了一个被俘虏的印度农民的艰难故事,并最终在巴基斯坦监狱中丧生,她说这部电影找到了她。“这是命中注定的。我想做更多的生物学?是的......当然,“她补充道。

她说:当她被问及她的岳父和梅加斯塔阿弥陀佛·巴赫那里的表演时,她说:“Pa把他的手臂放在我身边,并说'你做得很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