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摔跤联系

时间:2022-02-19 13:16:10来源:

没有很多人知道Superstar Salman Khan,谁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中描绘了摔跤手,有一个真实的生活与摔跤联系。

萨尔曼的亲属,居住在印度斯坦尔练习摔跤代队。因此,当它归结为“苏丹”准备“苏丹”时,他即将举行的牛雷·拉吉电影的摔跤电影,“达巴甘”星星的叔叔飞往吲哚,向他提供关于这项运动的提示。

萨尔曼享受了讨论,并正在利用这些提示来掌握他对电影的摔跤技巧。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对即将到来的电影令人兴奋的“通缉”的明星也将特殊的定制连帽衫作为礼物分发给电影集中的每个人。

“苏丹”据说是基于苏丹阿里汗的生活,这是一个面临着专业和个人生活中的问题的摔跤手。扮演Tee的角色,Salman获得了重量和经历严格的训练。

Ali Abbas Zafar Deveriotial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作为摔跤手。由Aditya Chopra生产,“苏丹”在今年的EID上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