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更多单屏剧院:演员Chironjeet.

时间:2022-02-19 14:16:03来源:

受欢迎的孟加拉演员Chironjeet Chakroborty表示,他担心西孟加拉邦的单屏剧院的Dwindling数量,他负责孟加拉电影的利润下降。

从750个单个屏幕到几年后,现在的数量下降到246,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情景,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情景,据争夺来自今年大会大会选举的TMC被提名人。

“如果电影点击与观众点击,则观看它的选择是有限的,”Chironjeet,其真实姓名是DIPAK,告诉PTI。

他说,他会做他的一点,以改善这种情况,但觉得这不是他的唯一工作,每个利益相关者都必须呈现帮助。

“每个利益攸关方都必须挺身而出解决问题,因为它是孟加拉电影业复兴的最重要因素,”演员说。

阅读更多

Chironjeet说,Filmmaker Raj Chakroborty告诉他,他的超级击中“Chirodini Tumi Je Amar”成为一个击中,因为它在更多的单个屏幕上重复受众。

剧院个性Kaushik Sen和流行的屏幕演员Prosenjit Chatterjee也强调了这个问题的重要性,他们都强调了有需要拥有更多的单屏剧院。

他们在这方面呼吁政府的帮助。

Chironjeet说,孟加拉董事的最近趋势在他们的项目中占据了Shaksepeare,来自Srijit Mukherjee,Anjan Dutt到Aparna Sen,纯粹是巧合的。

“Shaksepeare与Mahabharat一样永恒。可能会在思考故事后,董事在情节中结构地放置了莎士比亚参考文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