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erappan电影评论:基于Ram Gopal Varma自己的Kannada'杀戮Veerappan',永远不会成为那部电影

时间:2022-02-20 13:16:00来源:

找到一个类似于他必须玩的真实人物的演员是一个纯粹的运气的中风。但是,通过使卷轴生活角色如此单维的卷发,所以不感兴趣的是纯粹的不幸,都是曾经的理智主任,以及为他回归而生活的美国观众。

Sandeep Bhardwaj看起来像Veerappan那样,无情的小丑,在卡纳塔克卡和泰米尔纳德邦在丛林中创造了这种恐怖,即使是特别设置和武装到牙齿的任务部队也无法找到他。这部电影有风景优美的位置:密集的丛林,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沟壑和瀑布,通过哪个Veerappan和他的团伙横冲直脉,杀死人类和脾气和砍伐檀香树。并且很快就明显敏锐地告诉我们一个实际的故事,这有可能在一个相信违法的人的生命和时代提供深入了解,这些故事是比放弃更好地更好地更好地更好地提供洞察力。

但是,基于他自己的kannada'杀死Veerappan','Veerappan',从来没有成为那部电影。Bhardwaj将被视为陷入困境的咆哮,砍伐人肢并拍摄幸存的大象。另外三个分裂屏幕时间的剩余时间是Joshi,在Veerappan的捕获后面播放汉语,一个逐个Veerappan官员的寡妇(雷,无意中搞笑)和非法的妻子(Jadhav,远太同的),他们是让匆匆冒险影响。

令人厌倦的相机角度这么多RGV最近的郊游可能会毫不遗憾地缺失,但耳后的背景音乐就在那里。即使有跑进到Veerappan的风险,也可以让你逃离森林。

导演 :Ram Gopal Varmacast:Sandeep Bhardwaj,Sachiin Joshi,Usha Jadhav,Lisa Rayone和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