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yga祝贺ExBlac Chyna怀孕

时间:2022-01-02 15:15:58来源:

Rapper Tyga祝贺他的前女友怀孕。

Chyna,27和她的未婚夫Rob Kardashian旨在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Tyga,26和Chyna于2011年底日期日期,他们在2012年10月的小国王开罗出生后不久就开始了。这对夫妇于2014年分裂。

“胡拉”说唱歌手在Chyna的Instagram照片中评论了她的摇篮宝宝撞击的表情符号版本。

“恭喜,”他写道和一个飘带emoji。

Tyga的女朋友Kylie Jenner和她的姐姐Kim Kardashian也扔了他们的支持,并追溯到Chyna和Rob的宝贝新闻。

阅读更多

Rob Kardashian提升了Blac Chyna的信心:琥珀色罗布拉克Chyna太磨损了Make Uprob Kardashian,Blac Chyna宣布他们自己的现实ShowBlac Chyna由于怀孕我们休息,从举办的事情上取得慢:Blac chyna在婚礼与rob kardashian

两个“跟上卡戴珊”的星星喜欢抢劫发布的类似照片。Kim还喜欢Chyna共享的那个。

据消息人士称,在学到新闻之后,Tyga给了Chyna和Rob“健康的祝福”。

Chyna的母亲Tokyo Toni在Instagram上共享的视频中祝贺她的女儿和她未来的女婿。

“祝贺你们,”她在视频中说。“他们告诉我,'你即将成为奶奶。我非常兴奋他们,我不能等待这个家庭的新补充......我们有一个宝贝!“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