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休·杰克曼分享了最终狼獾薄膜的缩短图像

时间:2021-05-05 19:16:06来源:

“X-Men”Star Hugh Jackman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款预告图片,要求球迷分享他们对他们想要看到的想法发生在2017年狼獾电影中。

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演奏标志性的牵引超级英雄的46岁的演员将在未题目的独立狼獾项目中举行的娱乐周刊上的最后一次担任他的角色。

“我最后一次穿上爪子。你想看到什么?50个字或更少。我会尽可能多地阅读,“他标题为这张照片。

我最后一次放在爪子上。你想看到什么?50个字或更少。我会尽可能多地阅读。 pic.twitter.com/ksa1gii5tf.

- 休杰克曼(@realhughjackman)2015年7月27日

该项目将由James Mangold主任掌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