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洼田正孝主演《决战在周日》 首次与宫泽理惠合作

时间:2021-04-20 14:22:32来源:新浪娱乐

洼田正孝接拍选举主题喜剧电影《决战在周日》,首次与女星宫泽理惠合作。

洼田正孝接拍新片《决战在周日》洼田正孝接拍新片《决战在周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洼田正孝接拍选举主题喜剧电影《决战在周日》,首次与女星宫泽理惠合作,影片将于2022年上映,日前公开宣传图和两位主要演员的采访。

这是一部社会派喜剧,用搞笑和讽刺的方式讲述选举活动的故事,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凭借NHK连续剧小说《YELL》成为国民男星的洼田正孝在片中饰演众议院议员川岛昌平的私人秘书古村勉,他工作上圆滑周到,但是已经没有对政治的热情。第一次与洼田正孝合作也是首次挑战喜剧电影的宫泽理惠在片中饰演议员家千金川岛有美,不懂人情世故的她突然接替父亲的工作,不得已成了候选人。

影片导演和编剧由坂下雄一郎担任,他执导过讲述市役所职员犯错闹出笑话的王道喜剧片《东京风之交响乐团東京》,曾经的偶像们放下包袱决一胜负的喜剧片《奔走只为PINKERTON》等作品,这些作品剧本都是他本人原创,包括新片《决战在周日》的剧本也是他耗费五年时间创作,加上豪华演员阵容、选举主题令人期待。

对于作品,洼田正孝说:“一直期待与坂下导演合作,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导演描写人类丑陋的一面从谷村的视角来看感觉很滑稽,谷村失去工作热情,但是与有美相遇后两人一起成长,请大家一定到影院支持。”宫泽理惠说:“剧情很滑稽很愉快,让人忍不住大笑,但是笑过之后又有思考,之前没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感觉有些紧张,但是也很享受拍摄。”

对于首次合作,洼田正孝说:“这次合作这的有良好的刺激,每天都很期待去片场。”宫泽理惠说:“他能瞬间理解当时的氛围,并灵活应对,稳定细腻,很值得依赖。”坂下雄一郎也称赞两人表现超乎想象,让角色鲜活起来,非常期待作品上映。

影片公开的宣传图中,宫泽理惠饰演的官二代候选人川岛有美的海报贴在左上方,洼田正孝饰演的主人公谷村勉作为她的秘书表情似乎有点困惑,似乎预示着前途多难的选举大战正等待着他们。(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