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为狮子崽画了

时间:2022-02-19 10:16:11来源:

在多伦多音乐会之前,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在玩白狮幼虫。

阅读更多

“你在生活中唯一能做的就是推向”:Justin Bieberjustin Beiber的新歌'任何人'是为妻子Hailey'Desi Bieber':卡纳塔克邦的视频唱着'婴儿'是病毒,令人印象深刻的是Netizenshailey Bieber的令人惊叹的婚纱,让我们提醒我们Priyanka Chopra Jonas穿什么;查看Picsteenage伊斯兰国家支持者在英国贾斯汀比伯音乐会举行绘制攻击

“在贾斯汀贝斯(SIC)喂食后,亚历克斯是JB最大的粉丝之一!贾斯汀真的关心这些美丽的动物的保护!他真的是一个阶级行为和令人敬畏的家伙!“狮子幼崽的主人Alex Haditaghi,标题为Instagram上的“Baby”歌手的视频。

Haditaghi和Bieber的路径以前已经过了。

Haditaghi和Alex狮子在同一个事件上,他是在instagram上看到的“被滥用”孟加拉虎的时候。

PETA以前发布了关于他们网站谴责Bieber的戏剧日期与老虎的陈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