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只苍蝇,一个纳迦:占领印度电视的“女性”

时间:2022-02-19 12:16:01来源:

几个月前令人眼花缭乱的频道:AAJ凯尔电视PE生物Bahut Chal Rahe Hain。在那一刻,他们在电视上:吸血鬼,多个蛇女,大亚,树内,你有什么,但该线仍然被证明是预言。因为除非你一直在岩石下生活充足的撞击喷雾,否则你不能错过萨卡斯·西马尔卡(颜色)的最新促销,其中名义字符变成了一个房子飞行。even as Viewers Reel在震惊和娱乐中,我们在电视台内的人在脸上左转,耸耸肩,耸了耸肩,并说:一旦你完成了另一个生命,墙上的一只苍蝇是下一个逻辑选择,对吧?

错误,如果您阅读了诅咒当前电视内容的任何UMPTEEN博客。这些博客主要是电视台的金色年龄至2000年代初 - 2000年代初期 - 一切都是合理的,当没有人穿着唇膏时,当rajasthani时并不意味着你与后缀Sa一起解决所有和乡光,包括像Makkhi-SA一样飞翔。那么敢于电视生产者和作家如何失去阴谋,愤怒地问这些博主。同意,从生活的过渡到奇怪的过渡并不完全顺利。但有原因。

倒叙:20世纪90年代的有线电视主要是明星和ZEE电视。较少的达到意味着更少的人可以访问这些渠道,他们主要属于堡垒印度。这意味着纳米尼希班的塔拉可能是滥交,r Madhavan在Banegi Apni Baat中可以为爱情等霸权,等等。随着节目和渠道的数量开始增加,电视的伸展范围扩大,更多的人来自较小的城镇。一个新的人口造成了新的人口,那种想要一个很好的故事,也是价值观。如此恍然大悟,嘉嘉和家庭佐贺,礼貌ekta kapoor。

商务会议被遗弃为Baingan Ka Bharta,Mergers现在意味着婚姻和塔拉变成了崇拜的Tulsi。它有没收了?嗯,夜间Mihir Viani从死者回来,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得分令人惊叹的TRP为22分。在那里,我说了。三个字母的呼号:电视额定点。

每一个值得她的汗水,泪水和sindoor,都在TRP馅饼中占有平。电视从现实主义转向这个略微难以置信的区域,人们多次结婚(以拯救家庭或公司从彻底的毁灭,为他们的孩子提供父亲,或者因为配偶死了),但保留了他们的性纯洁,其他人回来了死了,其他人又回来了一个不同的面孔,也没有回望。

大约六年前,这是这位作家加入行业的时候,电视已经进化为缓慢燃烧。如果K-SOP集中在与偶尔震惊的角色建筑物上,他们会讲述一个故事。我必须承认,这是一个有趣的阶段。每一个平均女主角,都是yeh rishta kyakyhlata hai(star plus)或diya aur baati hum(star plus)的Sandhya的akshara,有一个分类的待办事项列表:她可以有一个梦想,但婚姻是先的,解决了浪漫/国内问题,并在开始梦想之前,如果尚未忘记的话。角色仍然是故事的英雄。这就是为什么当Saath Nibhana Saathiya的文盲Gopi Vahu洗涤并擦洗丈夫的笔记本电脑,直到它闪闪发光,甚至把它拧在晾干,而且在学校招募时,仍然在一年后终于达到了一年。

当我开始外出时给了我最重要的小费:更搞砸了英雄和他的家人,女主角消耗的时间越少,他们的野蛮人,因此,最好的情况,最好的情况。肯定有戏剧。新郎和新娘在SEHRA和Ghoonghat下切换,但所有的都是挤奶干燥。

但是几年前,萨斯已经赢了,丈夫被送去,儿童传播,日常肥皂必须在没有事业的情况下处理鲍斯斯。接下来是什么?司马队带着蛇女人们带着勇敢的暴跌。如果你愿意,诅咒它,但它的工作。因此,他们搬到了与Daayans,Shaitans,Paatali Devis的嘟嘟牧场,你称之为。其他表演可能没有完全遵循诉讼,但他们本质上借用了这个想法。目前印度电视女主角的待办事项列表更为不可预测。一个结块?太糟糕了,首先处理了丹迪亚职能的滴答时间炸弹。在储藏室的角色打架Daayan?伟大,打她的母亲。完毕?超级,继续飞到飞行:不,等等,就是你。

但最终,我想在所有诚实和一些愤世嫉俗中说这个。电视现在已经有关于情节和类固醇的更多;是的,这也是它的作家。字符图已经变得稀有,每三张都需要一个奇异的增强剂量:例如,看起来像爸爸长腿的Yeh Waada Raha突然想出了谈话娃娃的raz; Qubool Hai转向吸血鬼在持续的飞跃中,而Mita Vashisht在Kaala Teeka的玻璃坦克里面做了jal-jhap。视觉越奇怪,观众越好奇,评分越高。

否则会ekta kapoor的naagin从顶部开始,这些月都留在顶部?虽然是蛇和猫鼬,但纳加辛总是意味着成为一个露营的有限超自然的惊悚片。至于那些抱怨这不是他们想要的,好吧,道歉,但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停止是观众。渠道和生产者根据市场调查工作。展会的第一个剧集,飞行员,被展示给了一个采集的观众和收集的反馈。即使在空中演出后,频道也进行持续的研究,以了解观众喜欢什么。我遇到的那个词也是徒步旅行。观众,我们得到了解,很大程度上欣赏,以举办的表现和主角提供抱负的价值。嗯,不,飞行不提供这样的价值,但西马尔的坚持不懈地回到她的人类形态。

最后,为了使制造商缺乏情报或信念的假设会完全错误。它需要一定的愤世嫉俗,有很多信念和一些自我贬低的笑声,将飞出飞出,或将拉贾特托卡转变为猫鼬人(Naagin)日复一日。因此,直到下一个大型实验在白痴盒上工作,留在海湾的驱动驱动,因为奇怪在这里留下来。

信不信由你

不可能的是印度电视。这就是为什么。

2010年,来自星级Plus的五分钟视频展示Saath Nibhana Saathiya是病毒的。这是来自一集的家庭的媳妇接管清洁丈夫的笔记本电脑的责任 - 通过洗涤它。她肥皂,冲洗它并把它放在干燥。虽然视频变得像Simar的过渡到飞行一样受欢迎,但让我们提醒你,这不是第一个。明星的一个角色,一个人的rang badalti odhani只是在两个星期前做了gopi Vahu所做的。

Qubool Hai(Zee TV)是关于穆斯林家族生活的罕见展示。它意味着通过爱情故事消除关于伊斯兰教的刻板印象。它变成了ERM,在25年的飞跃后的吸血鬼秀。

你不能击败Kaala Teeka,一个关于Zee的节目。JHA家族被诅咒,父亲在保护自己和女儿从诅咒中弯曲。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这样做:带回家一个人的Kaala teeka。所以,一个女孩哥里的年龄被发现,穿着穿着黑色,并围着她在戏剧中摆脱她的邪恶力量。

因此,在媳妇和她的婆婆ki(颜色)之间绘制了楔形的最大问题是前者有一个结块。但是,不要让我们回来谈论这一集,其中一个名为Shraddha弯曲的角色弯下腰来祈祷并升起来实现她把她的额头放在读Chor的邮票上。当然,擦她的头部清洁是不可能的,所以她戴着猴子帽子处理它。

Yeh Hai Mohabbatein(印度之星)是指电视的2个州 - 一个“甜美”的南印度女孩冲突,最终落在北印度卡多诺斯。但在奇怪的曲回和转身让情节取得的是,它是Ekta Kapoor的一个节目 - 女主角发现自己争夺鳄鱼。她被拖在她的腿上咀嚼(思考khoon bhari maang)。但是,当她终于救出时,她的手在腿似乎很好的时候出血。也许他们不起乱七八糟的花哨的纱丽?

我们如何在20世纪80年代在印度电视上进行全国范围的编程,被认为是黄金时代,如Buniyaad,Hum Log和Yeh Hai Hai Zindagi等展示。它跟着拉米扬,这将永远改变了印度电视的景观。

1984年,DD Metro将印度推出到肥皂的概念,针对城市观众。基于婚姻的孩子,有山吉;和Pachpan Khambe Laal Deewarein(1993)关于一个年轻人爱上一名更老的女人,与Mita Vashisht配对Aman Verma。Verma后来继续在Kyunki行动......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Vashisht在Kaala Teeka中看到。

90年代初开业的经济和有线电视在印度发起。第一个开放的商店是1992年的Zee和Star。标志性的时间表是Tara大约四个女朋友,Banegi Apni Baat,以及家庭喜剧嗡嗡作响。

Ekta Kapoor于2000年开始与Kyunki的家庭戏剧的趋势与Kyungi ......和Kahaani Ghar Ghar Kii。

点击印度电视的下一个大趋势再次被Kapoor的做法 - 浪漫。她的展示,Kutumb,电视上的第一个讨厌婚姻,引发了浪漫的时代。Star One,当它于2004年推出作为青年小说渠道时,BlowFans在电视机上成为Geet和ISS Pyaar Ko Kya Naam DoOn的电视机的永久性设备。

2008年,印度农村来到了2008年与Balika Vadhu发起的颜色。儿童婚姻,女童教育,职业妇女和其他几个问题被用作基本上是家庭戏剧的背景。

当竞争和渠道增加时,它变得困难得分非常高的TRP。展示已经过去几个月了。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在星级上运行的航空公司仍在。

奥地地里人于2010年成为Saath Nibhana Saathiya的流行语。这种趋势持续,进化到蛇女性,嘛,一只苍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