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 Resumes'仰光'射击后伤后

时间:2021-08-29 17:16:03来源:

在电影的套装受伤后,Shahid Kapoor已经开始为Vishal Bhardwaj的“仰光”拍摄。

“Shandaar”明星,在历前的戏剧中,第一次与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共享屏幕空间,上周在Ludhiana的行动序列中伤了他自己。

“大家早。#rangoon在套装上,“他写道,并从电影上写下了他的茬看的照片。

大家早。#rangoon在套装上。 https://t.co/jp1zhaurap.

- 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2016年1月19日

在“仰光”中,这位34岁的演员在爱情故事中扮演了一名士兵,反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

这部电影是Shahid在2009年“Kaminey”和去年的“Haider”之后与Vishal的第三个屏幕脱离,两者都被认为是演员的职业定义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