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iakshi在Siya Ke Ram上制作Gajra

时间:2022-02-19 12:16:02来源:

目前正在观看的女士Madirakshi在“Siyake Ram”中坐下的角色,喜欢通过制作GajRA的流行神话表演的时间来传播时间。

对于她的角色,Madiakshi在节目中佩戴Gajras,其中美发师经常坐在每天坐下来新鲜的Gajras。

Madiakshi实际上与她的美发师坐在一起,并在她自己身上饰演Gajras。

阅读更多

Madiakshi在'Siya Ke Ram'Setwhen Madirakshi Met Prabhashshiakshi's's Plight'头像在电视节目上穿上祖先珠宝'Siyake Ram''Siya,Madirakshi拍摄时,Madirakshi拍摄

“我喜欢莫格拉花的香味。它是如此新鲜,一朵美丽的花朵。我喜欢穿着Gajras并相信他们通过带出她的女性方面进一步放大了一个女人的美丽,“Madiakshi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看到我的美发师编织了新鲜的Gajras,坐在他们身上,并为我的场景编织了一个。它感觉很好,它很新鲜,也给出了可爱的香味,“她补充道。

“Siya Ke Ram”,它在明星加上播出,是萨拉纳的独特描绘,从SITA的角度来看。

该展示是Ashish Sharma作为RAM。

该节目的射击在Ramoji电影城市举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