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endra Modi和我有同样的目标,想要清洁环境:kajol.

时间:2022-02-19 10:16:07来源:

女演员Kajol说,当涉及环境和维护卫生时,纳伦德拉·莫迪·纳德拉·莫迪股份和担忧。

这位41岁的女演员在德里遇到了德里,讨论海德坦联合利华的Lifebuoy'帮助孩子达到5'活动作为其品牌大使。

通过主动性,Kajol遍及世界各地良好的洗手习惯的重要性。

“他(Modi)已经启动了Swachh Bharat Abhiyaan,它与我们的”帮助孩子达到了5“倡议,所以我们想到与他见面并讨论了事情。我们在与我们的目标相同的页面上......我们想要一个卫生环境,“Kajol告诉PTI。

“他是最好的人提供提示。当我们讨论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时,会议进展顺利。我们希望儿童的死亡率和社会中的人们下来。“

“Fanaa”女演员称,总理通过中心旗舰斯普拉特·巴拉特竞选活动击打了清洁环境,赞成主动性。

“他赞赏我们的工作。他了解我们想要做的事情。他理解,有必要重视洗手,以拯救儿童和人民的生活,“Kajol说。

她透露了它是Modi,谁给了竞选人员利用大众媒体平台来广告的想法。

“通过我们的广告'Haath Mooh Aur Bum,我们希望以乐趣和吸引力的方式养活卫生信息。清洁环境和以下良好的卫生是一种保持健康和健康的前所需品,“Kajol说。

由于腹泻和肺炎等疾病,每年都没有达到五岁生日,并通过“帮助孩子达到5”竞选,这些团队有助于越来越多的孩子达到五岁生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