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妮斯皮斯在表现期间惊喜姐姐

时间:2021-09-26 20:16:54来源:

Pop Star Britney Brenne Spears让她的小妹妹杰米Lynn Spears惊讶,在舞台上的舞台上,在宏伟Ole Opry的表现前。

“毒性”歌手和她的兄弟布莱恩队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乡村音乐麦加介绍了他们的小妹妹。

在布兰妮叫杰米林恩的“心灵”并泪流满面,它成了一个大情绪化的聚集在一起,并泪流满面,报道了人们的杂志。

她的妹妹也泪流满面,因为她采取了舞台,拥抱了这位34岁的流行明星。

然后它变得清晰地神奇的家庭时刻对卡米林恩在观众中粉丝的惊喜,“我无法相信我的全家人从我身上留下了这个秘密!”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opry,但我更荣幸能够在这里与我最喜欢的人一样,”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