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解释了他对他的巨魔

时间:2022-02-19 11:16:10来源:

Abhishek Bachchan,谁对Twitter上的思想造成了贡献,这是巨魔时间的受害者。尽管如此,他一直笑了。演员透露,这是这种积极的态度让他看看一切的更亮的侧面。

演员从未纠正过他的巨魔,而是有趣的,让Trolls Apt和Witty回复。

当疑问时,演员争吵,“我一直想看看生活的更明亮和积极的一面。我认为这样做是很重要的。“Abhishek Bachchan与喜剧演员Siddharth Jadhav的Akshay Kumar的TIFF垃圾

“如果我们想成为愤世嫉俗的和消极的地方,我们希望在任何事情和一切都沮丧,为什么当你可以积极地看待它并改善这种情况时,为什么要消极。这只是我对生活的方法,“他补充道。(还阅读:Akshay Kumar揭示了妻子闪烁,看完房子3的拖车后祝他“祝你好运”)

Abhishek将在电影困难的3次,以及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Riteish Deshmukh,Lisa Haydon和Nargis Fakhri。这部电影将于6月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