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Pegg,Mike Myers到终端的明星

时间:2022-02-19 12:16:17来源:

Simon Pegg和Mike Myers正在加入Margot Robbie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终端”。

根据好莱坞记者,Max Irons和Dexter Fletcher也在举办Vaughn Stein的项目,根据他自己的剧本。

阅读更多

Mike Myers在Netflix Comedy系列中发挥多个角色Mike Myers取消Fest Shoft为父亲迪拉姆·迪亚兹为父亲Diaz做好准备,迈尔斯禁止推特

目前在匈牙利射击的“终端”沿着两名鹤眼(弗莱彻和熨斗),因为他们踏上了一个神秘的雇主和大笔薪水的边界自杀任务。

一路上,不太可能的配对发现一个名叫安妮(Robbie)的动态女性可能比最初怀疑的更多。

Pegg将接下来会在“星际徒步旅行中”看,铁杆将在ITV的“Tutankhamun”之星,并在“Eddie The Eagle”中的镜头后面的弗莱彻工作。

与此同时,迈尔斯正在为HBO创建一个新的系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