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向广告牌音乐奖致敬

时间:2022-02-19 10:16:08来源:

Pop女王麦当娜向传奇音乐家王子支付了向传奇音乐家王子的致敬,因为她唱出了他的“没有比较了2 U”的歌词在广告牌音乐奖。

虽然她用人的人声吸引了观众,但是,在好莱坞记者说,在她身后的人声中,强大的形象在她身后的墙上闪过,其中包括许多晚期歌手,这是好莱坞记者。

在演绎结束时,Stevie Wonder加入了麦当娜,57岁,戴着紫色围巾。

阅读更多

广告牌音乐奖2020:'投票'穿着布恩娜泰勒面具,顶级时尚春天的奖项奖项在广告牌音乐奖的广告牌音乐奖的奖励奖励红甲板向普林斯宣传奖励奖励在广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周三赢得了大型广告牌音乐奖

在狂热的掌声之后,这对在一个Capella版“紫色的雨”中领导了观众。蕾哈娜和周的星星被发现唱歌,而其他人喜欢Rebecca Romijn是泪水。

“王子,你知道我们永远爱你,”奇迹中间歌曲说道。

奇迹和麦当娜戴着紫色套装,鼓励观众拍摄剩下的歌词。

“谢谢你,罗杰斯·纳尔逊,因为你给我们的一切,”麦当娜说完了。

麦当娜和王子合作为“爱歌曲”,这是她1989年专辑的一部分,就像一个祷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