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不是为了在萨尔曼汗,莎瑞科汗电影中吹口哨的人:山脉南

时间:2022-02-19 11:15:57来源:

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说,他的电影“等待”不是观众,谁在鲍莱伍德超级萨尔曼萨尔曼和沙鲁克汗电影中吹口哨。

沿着Kalki Koechlin的Anu Menon-Direct电影中的66岁的演员明星。

“这是一种简单,清醒,甜蜜,真实的电影,由心脏写着和制作。我认为没有其他配方比这可以使电影成功。我相信这部电影将触及每个人的心。

“观众,谁吹嘘或观看萨尔曼和莎鲁克汗的电影,”等待“不是他们。但是,谢天谢地,有一系列享受或喜欢这样的电影的观众,“莎娜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演员说这部电影不是单屏剧院,他知道这样的主题只吸引观众的某个部分。

“这部电影不是单屏剧院。它就像很少有小型剧院制作的戏剧,但有些是大剧院。如果您将用2000人吹口哨观看这部电影,您将无法享受它。

“那些正在制作这个联盟的人们必须接受他们永远不会像典型的商用电影制片人那样受欢迎的事实。如果有人想要重大名声,他们应该制作那种电影,“他说。

“等待”是“伦敦,巴黎,纽约”之后的Menon的第二个功能电影,称赞Filmmakers Shah的年轻旅,说他总是与新董事有良好的经验。

“我从未在与新董事合作过度的经验。另一方面,我对少数退伍军人电影制作人有一些非常糟糕的经历。新任董事正在研究他/她的第一部电影。他们把心脏和灵魂放在其中。有火灾来证明自己。

“他们的一生都在担心。第一部电影的努力工作,我觉得第二或第三部电影没有那么多。如果你会看到电影制造商的赛道记录是它Govind Nihalani,Ketan Mehta,Kundan Shah,他们的第一部电影是最好的,“他说。

由ISHKA电影和DriShyam电影“等待”今天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