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stress Konkona Sen Sharma表示,我不得不在内疚和无罪之间保持平衡

时间:2021-06-06 10:16:12来源:

说服你在塔尔瓦尔播放Nutan Tandon(基于NUPUR TALWAR的角色)?当我获得角色时,我发现我无法让它失望。玩这个角色的想法很令人兴奋。有关于 - 她做到了所有这些问题吗?她不这样做吗?她是一个帮凶吗?发挥作用是挑战的,因为我总是必须保持内疚和无罪的精细平衡,因为电影接近具有三种不同场景的相同事实。

在Omkara,Saat Khoon Maaf和Ek Thi Daayan等电影之后,您再次与Vishal Bhardwaj一起使用。当你在车上时,这么长的联系吗?Vishalji激发了信心。如果他是Helming一个项目,我知道它将具有一定的质量,并且将敏感地处理该主题。

你的一些最好的工作一直在于你的母亲,Aparna sen.她知道如何将你的按钮推到演员吗?我这么认为。但这不是唯一的事情。和她一起,制作一部电影不是钱。她是非常创造性的驱动,她的准备工作非常彻底。这不是我采取行动的许多其他电影的情况。所以与她一起工作是非常安慰的,因为我知道她会把她带到某种艺术诚信。这也很复杂,因为我们可以打架,我们将带来工作。

你已经写了自己的脚本,称为Ganj.yes,但这是一个工作头衔。作为一个项目,它仍然处于新生的阶段,所以我无法谈论它。一旦我对塔尔瓦尔的工作结束,我将开始为真实投球。它基于现实生活事件,1979年举行。这是一个非常黑暗的穆迪。当然,我会指导它,但很难找到金融支持,除非你有一个大明星。这是令人遗憾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你需要各种各样的电影来造成良好的创造性环境。

你喜欢写作过程吗?在回想下,是的,我想我做到了。我有这种成就感。最初,我想找到别人做写作,但我很好地了解这个主题,我知道我会对此进行正当。但它需要很多学科。除非你束缚,否则这是你永远不会做的事情之一。有的约束越多,可以获得的创造力就越多。当我儿子在学校时,我可以在早上三个小时内写下,所以我没有浪费时间。

你在孟加拉电影院比印度人更活跃。前者是否提供了更具创造性的自由?我在孟加拉电影院提供的角色实际上发现了更多的深度和品种。此外,我有一个幸运的条纹,我提供了一些精彩的工作。有Goynar Baksho,有魔力现实主义的元素。然后是卡巴达里,在那里我播放了Tagore的嫂子,卡巴德·索维。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因为对他们的关系有如此多的猜测,以及她结婚后自杀的事实。我也曾在一部名为Shesher Kobita的电影上工作,这是基于Tagore的短篇小说。

您最近宣布从Twitter上的Ranvir Shorey分离的消息。你为什么选择这个平台?在媒体上已经过分猜测,并且已经写过各种各样的故事。我以为我只会在推特上提及它,因为我没有别的什么来说或分享此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