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ung Kumar否认从Sarbjit砍掉Richa Chadha的场景

时间:2022-02-19 12:16:18来源:

Filmmaker Omung Kumar在星期三表示,没有Richa Chadha的场景从“Sarbjit”中削减 - 而不是女主角所声称的。

“我们削减了她的角色是完全不真实的。它是一个绑定的脚本,在开始电影之前,幕本完全相同,我叙述了Richa。所以,在电影中没有削减场景,“omung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在5月20日发布的“Sarbjit”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个被定罪的村民被定罪,他被定罪了解了一名巴基斯坦监狱的几年,而他的妹妹Dalbir Kaur,大力尝试确保他的释放。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演员Randeep Hooda在电影中玩Sarabjit,而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被视为他的妹妹Dalbir,而Richa扮演Sarabjit的妻子Sukhpreet。

“马萨”女演员在最近对每日采访时说:“我的一些最好的场景必须去。我仍然走向最后的一个场景,在那里我与Aishwarya的角色表现出来,没有任何背景,因为我所有的场景都与她展示了我的血缘关系。“

由Vashu Bhagnani,Bhushan Kumar,Deepshikha Deshmukh,Sandeep Singh,Omung Kumar,Jackky Bhagnani和Krishan Kumar,“Sarbjit”迄今为止在票房上收集了18.15亿卢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