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Gulshan Devaiah:你对演员不了解的六件事

时间:2022-02-19 12:16:04来源:

Actor Gulshan Devaiah,以他在Ram-Leela,Shaitan和Hunterrr的角色而闻名,于5月28日在第38段。生日男孩全部出现在Pooja Bhatt的'Cabaret'对面的Richa Chadha,这是今年6月发布的。这是你可能不了解演员的六件事。

1.虽然Gulshan用他聪明的表演摇滚屏幕,但他也可以用他的烹饪技巧建立你。自由时,他喜欢尝试食物的口味和纹理,并在厨房里尝试新的组合,如非蔬菜upma进行变化。

2.除了代理外,Gulshan还是艺术家。作为一个孩子,他总是倾向于绘画。他在国家中等教育委员会进行的高档绘图考试中排名第二。

3.Gulshan是一场车身建筑比赛的大粉丝。每年,他敏锐地跟随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国际比赛,如奥林匹亚先生和阿诺德经典。

4.Gulshan已经走了很长的路,成为表演者。他的第一次表演是5岁。

5.Gulshan可以得到轻度恐惧症(一种焦虑症,人们认为周围环境是危险,不舒服或不安全)。他试图避免有大群或不熟悉的地方的情况,因为他是一个焦虑的旅行者。

6.随着作为演员和艺术家,这种多才多艺的小伙子也是NIFD的时尚设计毕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