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制2拖车:索纳克·亚伯拉罕,Sonakshi Sinha-Starrer向无名英雄致敬

时间:2022-06-03 15:16:18来源:

当力2的海报发布时,我们注意到它写的东西,阅读了“死士兵是殉道者......一个死谍是叛徒”。现在据透露,武力制造者2致力于向所有牺牲了国家生命的英雄的百合电影的拖车。

拖车被添加到拖车中,致敬“无法识别的烈士”,主任Abhinay Deo表示。John Abraham-Starrer的拖车将于周四晚些时候推出。它的特殊幻灯片读书,“致力于牺牲自己生活的英雄,仍然保持未命名和无法识别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oducer Vipul Amrutlal Shah说,“在今天的世界中,来自我们力量的英雄的故事是最相关的故事。力2是一个具有巨大扭曲的这个故事。虽然我们正在研究剧本的研究,但我们遇到了各种力量的许多大侠的故事,牺牲了牺牲已经取消注册。“事实非常令人震惊,使我们的脚本更加相关。这部电影真的致力于那些无名的人的力量。“

还读/力2海报: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的艰难看起来很有趣,见照片

这部电影将有John和Sonakshi Sinha第一次在屏幕上聚集在一起!特许经营薄膜,力2包围本身在巨大的嗡嗡声中被认为是“力”。Director Abhinay Deo说:“我个人觉得的一件事是我们认为或甚至谈论人民,因为我们能够过正常生活。这是这个想法让parveez(作者)和我完全有趣。

“力2是一部突出这个想法的电影,它是关于纪念无名英雄。原始是一个几乎看不见的部门,强迫2是我认真的努力,在给我们国家的无法识别的殉道者中,“他说。由ViaCom 18电影,阳光照片和JA娱乐,这部电影会11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