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漂亮的小骗子星星暗示在可能的新分拆

时间:2022-03-31 11:16:16来源:

女演员Lucy Hale在过去的季节七个将是美国展会的最后一个季节之后,露天戏弄了一个可能的新的谎言。

“它可能在某种程度上继续,形状或与新人的形式,或者保持一些(旧的)演员,”Hale说。

她上周在洛杉矶的电视剧中讲述了Premiere活动,“这可能是最后一季拥有完整演员的赛季,这就是所做的。这是苦难。它可能以某种方式,形状或与新人的形式继续,或者保持一些(旧的)铸造。“

“我认为所有好事都必须结束。我们所有人都很兴奋,以尝试新事物。这个节目对我来说是如此特别,并开辟了十亿不同的门,所以我会只要其他女孩才能骑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