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Zindagi上的新阵容没有巴基斯坦序列

时间:2022-06-03 15:16:06来源:

“Pyaar ek tarfa nahi ho sakta(爱不能是片面的),”Zindagi哈里亚纳和Zee董事长Rajya Sabha MP表示,Zindagi终结在渠道上的巴基斯坦内容。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Chandra和他的团队宣布了从10月3日开始的新阵容 - 一个名单,包括印度系列,一些土耳其戏剧,没有巴基斯坦序列。

“这是一个不幸的决定,我们不得不采取。当我们开始Zindagi时,我答应巴基斯坦总理Nawaz Sharif我们将展示他们的内容,我们这样做了,这里的观众喜欢它,这些巴基斯坦演员进入了我们的起居室。但是,就像瓦库克和URI这样的东西发生了。如果你想打架,在前面战斗,不要在睡觉时攻击我们的士兵,“钱德拉说。他还表示,在URI攻击后一天的决定是一天的决定。

观看/ Fawad Khan不得不说印度及其热情好客几个月

他的团队据报道称巴基斯坦行动者和音乐家 - 如Fawad Khan,Mahira Khan,Ali Zafar,Meesha Shafi - 在Uri攻击之后,请让他们谴责。“如果我们要求他们不想提及巴基斯坦,那就不是其中之一,如果他们不想,”Chandra说。

Zindagi频道于2014年推出,其USP是来自边境的内容。它还熟悉了印度的观众,如Fawad Khan和Mahira Khan等名称。

加入Chandra在舞台上是新节目的演员,作家和生产商,将于10月3日首次亮相,包括Actor Anupam Kher,其公司正在制作一个名为Khwaabon Ki Zamin Par的展会。 “虽然我仍然相信艺术应该没有边界,但我认为这些艺术家至少应该谴责这种袭击,”赫尔说。

Chandra说,Zindagi仍有3000小时的看不见的巴基斯坦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