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在奖项奖励,与Ranveer Singh的债券转动,见照片

时间:2022-06-03 15:16:02来源:

Kangana Ranaut在周二晚上颁发的第8版GQ男子的红地毯上是一名头饰。穿着深脖子的肩膀,女士再次证明了为什么她为她的行为排名和敏锐的风格感到庆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奖项,康纳花时间与她的行业同事赶上。她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朋友与之聊,而且它碰巧不是Heartthrob Ranveer Singh。Duo热情地互相问候,也看到了一些笑声。虽然我们当然很乐意在一部电影中看到这种才华横溢和漂亮的一对,但奇迹奇迹迪迪卡帕克隆不得不在Ranveer和Kangana之间的新发现友谊。

Kangana还谈到了她如何在别人仰望她作为时尚图标的灵感时感到觉得。Kangana是谦虚的人性化,并说:“我认为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但是有一支与我合作的人和许多信用队。”

虽然她可能是许多人的灵感,但女演员并没有吸引任何特定的p。 “没有灵感。我倾向于让地点,时尚逃亡者和人民的启发。“

对于那些对时尚感兴趣并了解当前趋势的人来说,Kangana说:“我认为人们比我更加了解。他们在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上遵循这么多设计师,他们知道所有目前的趋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