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恢复为Jagga Jasoos拍摄?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03 15:16:15来源:

Katrina Kaif正如我们所了解她的那样,令人震惊的是,最好利用她的Facebook帐户,并使她的粉丝们忙于她的帖子。虽然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下巴与华丽的演员的最新拍摄,一张照片,她被看到坐在高凳上覆盖着厚厚的地毯,让人们认为女演员达到了什么。然而,她的一些粉丝相信它可能是她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海报拍摄,Jagga Jasoos。不知何故,我们也有点同意它们,因为演员看起来就像她的角色如何出现在屏幕上一样。

Jagga Jasoos有很多原因,包括据称的Ranbir Kapoor和Katrina的涉嫌分手,于2015年被释放,但现在已经重新安排了2017年4月7日。这部电影是由Anurag Basu的针对的,他之前已经掌舵了一部标志性薄膜Barfi。事实上,Anurag Basu也将出现在播放枢轴作用的电影中。如果我们在Katrina的账户的主页上滚动一下,我们可以发现一张照片,她坐在火车轨道上,我们发现Anurag Basu,这显然说明了女演员在Jagga Jasoos暗示。

嗯,回到箱子办公室后面的拖鞋后,卡特里娜真的需要在屏幕上发出一个奇妙的复出。她最近的发布,Baar Baar dekho对音乐做得很好,但批评和观众对电影并不欣赏。与此同时,演员将出现在与Karan的Koffee上。谣言是她可能与Aditya Roy Kapur或Siddharth Malhotra分享热座位。这两个演员以前都与卡特里娜合作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