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加入德里的艾米特拉巴Bachchan为他们的下一部电影'粉红色'

时间:2021-10-09 13:17:00来源:

宝贝女演员Tapapsee Pannu终于从她的美国旅行中回来了,并在德里加入了德里的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拍摄了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女演员,谁不仅仅是与大B合作,也很乐意为她市的电影射击。

这是第一个创业,其中Amitabh Bachchan将与年轻的飞镖共享屏幕空间。

在上图中看到的是女演员享受着大B.这届自赛季的拍摄会议发生在射门的第二天。

Tapapsee在国际妇女节加入了Amitabh Bachchan。她早些时候说过,“在妇女节开始拍摄妇女节的电影与女性有关,与我最喜欢的人一样,像Amit Ji和Shoojit先生一样让我更兴奋的电影。”

这部电影是由国家奖获奖者Aniruddha Roy Chowdhary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