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喜欢拍摄心理类型

时间:2021-10-12 08:16:30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谁用Ahalya和Manjhi留下了粉丝:去年的山地男子都是为了探索各种类型,但她特别喜欢心理惊悚片。

女演员是恐惧症的一部分,也属于同一类型。虽然为恐惧症射击,但她已经开发了一个喜欢的感觉。

Radhika克服了她恐惧射击恐惧症。在准备相同的同时,她将自己暴露在这种类型下的不同主题上的电影。很快她开始享受它。

一个消息人士说,“恐惧症是对罗基卡的真正令人兴奋的经验。她让自己沉浸在她的角色中,以便在孤单的时候畏缩在听力听起来。“

Radhika也将被视为Kabali的Rajinikanth对面的铅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