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ie Gill说,数字平台帮助Punjabi电影伸出援手

时间:2022-06-03 15:16:13来源:

Mahie Gill表示,旁遮普电影业已成为年龄和数字平台,使其成为遥远的观众的急需推动。“数字平台帮助Punjabi电影在戏剧释放不可能的地方的观众。 Punjabi电影业正在发生年龄和成长。我们将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内容,“Mahie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谈到了Spuul的公告,是印度和区域内容的流行数字视频点心(VOD)平台的宣布,它已经扩展了其旁遮普内容库,其中包含100多部电影。

符合其在今年的地区电影中成长和扩展其现有图书馆的战略,并从领先的旁遮普地区内容生产商和经销商增加了电影,如LokdhUn,Unisys,爸爸莫汉记录,速度记录,熊胶片,黄色音乐等。

通过这种界,全国各地的观众将能够从旁遮普电影中排出一些最受欢迎的冠军。

Spuul将在下个月初的一周内,展示“Atishbaazi Ishq”,主演Mahie和Roshan Prince的独家首映式。早些时候,他们还在数字版本的前两个月内独家展示了Jimmy Sheirgill的“Vaisakhi List”。

Spuul目录中的其他受欢迎的职称是“JATT&JULIET”和动画艺术家“Chaar Sahibzaade”的分期付款。

电影可以跨越Web,Mobile(iOS,Android),智能电视,iOS的Airplay等平台提供,在Android上的Amazon和Chromecast上的火灾。评论最新的发展,Rajiv Vaidya - Spuul印度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享受全球大量旁遮普用户的赞助。将旁遮普语言内容添加到我们已经广阔的印地文目录中是一种自然的进展。

“考虑到今天生产的旁遮普电影质量的巨大改善,他们对受众更广泛的观众吸引。我们很高兴为我们在印度,巴基斯坦,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英国,美国和中东提供的1800万观众提供更好,更新,更新近的旁遮普旁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