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演员纳库尔参与订婚

时间:2021-07-08 15:16:26来源:

受欢迎的泰米尔演员Nakul于周五在私人仪式上与Sruti Bhaskar订婚。

“朋友,我很乐意宣布我对Sruti Bhaskar的订婚。需要所有最好的祝福和祝福,“Nakul在周六发表在他的推特页上。

朋友们,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对Sruti Bhaskar的订婚。需要所有最好的祝福和祝福pic.twitter.com/7tk6rmi12j

- Nakul(@Actor_nakul)2015年11月1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Nakul今年早些时候与IANS交谈时,Nakul坠入爱河一直是“改变生活”。

“我在过去的五年里认识她,她和我在一起通过我的起伏,让我保持升级,”他说。

“在她面前,我成为我真正的人。这是一种改变生活变化的经历,因为当你从未相信的事情突然变成现实,这就是这样,“他说,并补充说,结婚应该发生在明年左右。

Sruti在钦奈的营销部门的营销部门,是一个领先的多路复用。

Nakul目前等待着泰米尔喜剧“Narathan”的发布。他还签署了尚未列出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