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鸡翅比赛中击败了Jimmy Falkon

时间:2021-09-24 16:17:31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曾在“今晚的吉米·斯特顿”的“今晚展示”,击败了鸡翅拍摄比赛的展会。

在电视剧“Quantico”中赢得了她在电视剧“Quantico”中的角色的女演员受到了饮食比赛的挑战,当她谈话时,她被她陷入困境。

优惠是辛辣的鸡翅,两者都加入了很多塔巴萨斯科酱。

Priyanka从未避开了承认她对食物的热爱。她毫不蓄酸地炫耀她的“美食家”的精神。也许法国人假设一个适合,如priyanka这样的女孩,如priyanka永远不会在饮食比赛中击败他。浏览Priyanka Chopra's Jai Gangaajal的综述

在她的外表期间,前美女女王甚至都有瑞顿说,“Namaste,Aap Kaise Ho印度!”(Namaste,印度你好吗?)。她甚至在2000年印度小姐和世界小姐讲述了她的Stint,以及她在迈阿密拍摄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Baywatch”的经验。

Priyanka的剧集将于周五晚上在Comedy Central播出。

同时,她的射击承诺是让她忙于美国的承诺。

在“Baywatch”中,Priyanka已经被追求了阳性作用,她在迈阿密生活。

全球最受观看的电视节目之一“Baywatch”,是关于洛杉矶县救生员,他巡逻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海滩。它主演了David Hasselhoff和Pamela Anderson等。

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红地毯,见照片

在家庭草坪上,她的最新项目,Filmmaker Prakash Jha即将到来的电影,“Jai Gangaajal”,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