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金铃真实身份是米卡埃尔厨师:“希望看到波兰的母亲”

时间:2020-12-14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保加利亚出身的米卡埃尔厨师在《蒙面歌王》中展现了出人意料的歌唱实力。

13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为了阻止歌王灶台猫7连胜,展开了8名蒙面歌手的对决。

第一轮比赛中,铃声和金铃交锋。两人通过电影《冰雪王国》OST《Do you wanna build asnowman》展开了对唱舞台。铃声以明亮的声音抓住了评审团的心,金铃用流畅的英语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对决结果是20比1,老鹰队的胜利。金铃唱着罗勋儿的《杂草》摘下了面具,他的真面目是保加利亚出身的米卡埃尔厨师。

他对选曲表示:“我喜欢Trot”,“第一次来韩国的时候,家附近有南大门市场,所以听了很多Trot”。

Micael厨师想给大家看当天的舞台的就是妈妈他表示:“因为妈妈在波兰,所以不能去(去看)”,“节目结束后会联系妈妈的”。

接着向母亲发送了“妈妈我爱你,祝你健康”的视频信,眼圈红了。

最后,米卡埃尔厨师向大家发送了鼓励的信息:“我想准备餐厅,但是最近太难了”,“希望大家都能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