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en Stewart与歌手Soko结束了关系

时间:2022-01-02 13:16:03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Kristen Stewart与法国女朋友Stephanie Sokolinski呼吁她的浪漫。

26岁的“暮光之城”明星在3月份举行了新的关系,在她拍摄的歌手 - 女演员斯蒂芬妮街道,在巴黎的街道上被称为Soko,报道了美国杂志。

斯图尔特是众所周知的私人生活,并没有评论她生命中的新女性,但Soko似乎在最近采访时确认了他们是一对夫妇。

然而,看起来浪漫已经结束了,并且源头来说,这对已经分开了方式。

阅读更多

Kristen Stewart看起来完美的斯宾塞公主戴安娜,参见Flopchanel在法国有一个时装秀,只有Kristen Stewart参加了Itkristen Stewart的SNL独白落地她最快乐的季节:导演是一个真正的冥想项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新的filmhappiest季节在新的filmhappiest季节聚焦lgbt在圣诞节rom-com中的爱

当斯图尔特在纽约市独奏的欧元出席时,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拆分的拆分。

后来她被发现与模特朋友斯特拉麦斯威尔州,他们在官方之后与麦莉赛勒斯联系起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