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好事先付款:Gaurav Gera.

时间:2022-04-07 14:16:10来源:

在与基于古尔冈的现场娱乐目的地王国官员(KOD)的官员过度支付会费后,演员Gaurav Gera表示,他已经意识到,如果艺术家在提供工作之前要求他们的付款是最好的。

Gaurav被Kod的特殊音乐“Jhumroo”致敬,这是印度电影传说Kishore Kumar的致敬。最近,巴拉克声称他尚未支付近50万卢比的主演作为展示的潜在人的博尔努,他一直在展示者之后弥补他的工作。

经过他的经验,他对其他演员有一句话。

“我曾经看到很多演员谁会说他们不会在付费之前做一个节目,然后只有他们曾经赚钱。这在电视业中发生了很大的事情,当正在进行最后的时间表并且节目即将结束时,会授予您付款。

“现在这将是我的建议......事先付款。我同意你看起来很糟糕,但这(表演)是演员所做的唯一工作,“Gaurav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首先发现巨大人气作为“Jassi Jaisi Koi Nahin”的Nandu的巨大人气,也是对他的职业性做出的指控也是不安的。

“我不是那些相信扰乱的人之一。我想要的只是我的钱,完成它......生活,让生活。我不想与Kod做任何事。“我不想再考虑它了,”Gaurav说道,补充道,这些经历是如何不到“精神酷刑”的任何东西。

Kod后面的公司是伟大的印度Nautanki公司,该公司是Wizcraft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Pvt Ltd,APRA公司和公司Raghbeer集团的合资企业。

Gaurav,也闻名于他的店主和Chutki汇编,只有在等待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出现了他的经历。他说,展会背后的人没有回应他的电话或留言只有一个跨度两年。

“两年来,Gagan Sharma曾经回复过一次我的留言,称”我在医院“。我没有选择......他们像Sh * T一样对待我,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我已经给了他们很多时间,“这位42岁的人说。

他特别令人生意,因为后来然后当他在“jhumroo”船上时,他对它很兴奋,他在电视台告诉他的熟人,他会放弃小屏幕,但不是音乐剧。

“我为一个节目排练了九个月......我给了我的线条,我自己的投入并创造性地涉及,”他说并想知道为什么生产者一直质疑他的奉献精神。

在即将到来的舞蹈现实电视节目“Jhalak Dikhla Jaa”的季节将很快看到Gaura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