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旁遮普观众反应: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在孟买第一天苍蝇

时间:2022-03-09 19:15:49来源:

Udta Punjab在孟买发布的一天开始了飞行开始。

围绕旁遮普毒品滥用的电影很高兴电影观众在某种程度上,即使是一个不良反应也没有伴随着。

一系列多路复用,我们认为目睹了第一个节目的近60%的占用率,具有相同的男性和女性观众。观众堆积在电影中描绘的物质滥用的难以击中现实,以及在旁遮普邦摧毁的年轻男孩和女孩的侵犯现实。表示观众,“导演已经让肯定会展示与药物滥用有关的冲击值,而不会让场景看起来粗俗或邋..”(Udta Punjab电影评论:Shahid,Alia Starrer值得所有大惊小怪)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mashup

为了他们的表演而言,alia bhatt和Shahid Kapoor。Alia对一位贫穷的比哈里移民的奇妙描绘被迫陷入留下毒品成瘾的左观众震惊。Shahid Kapoor的junkie rockstar法案赢得了他从调味膜的大量欣赏,从而有效地擦掉了肖班德的印迹。Diljit Dosanjh和Kareena Kapoor也被观众所爱,但场景偷窃者是Alia和Shahid为Aam Junta。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我们谈到一致地谈到了CBFC产生的争议让他们很想尽快赶上这部电影。虽然不良反应意识到零,但是一些观众确实注意到它需要注意的是,旁遮普电影中的旁遮普地区的用法应该保持最小。

随着观众在第一天旁边给Udta Punjab竖起大拇指,电影看起来很高兴地飞得很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