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秘密生活电影评论:一些生命是最好的遗余秘密

时间:2022-04-09 20:16:07来源:

动物只想被爱。这是这部电影的关键,使其爪子保持爪子,无论它们是什么,牢固地护套,并从一个绘图点跳到另一个绘图,希望总是在脚上落地。它不起作用,有些动物会告诉他们。

远非关于宠物的秘密生活,鼓起庆祝单独时间的动物的图像 - 从你所认为的东西都没有遥远 - 这部电影最终在凡人危险的两只敌对动物中,直到他们真正出来游泳。这些动物,大多是狗,还有猫,豚鼠和一个鹰和一只小鸟,生存下降,坠毁,溺水和中毒,更不用说耳分解音乐,而且他们失去的只是一些毛皮。

在它的中心是Max(Louis C K)和Duke(StoneStreet),两只狗宠物的一个痛苦的瘦身的主人,没有其他家庭或朋友。杜克是一个新的抵达,最大的心灵倾向于他在公寓大楼的宠物上的宠物。一个人建议最大是“阿尔法狗”,后来他和公爵之间的随后竞争导致了两人在街道上发现自己,一天在野生猫的怜悯,后来的动物控制官员,最后一些'冲洗宠物(丢弃宠物)'。后者已重新重新组合为“革命者”,谁居住在寻求对人类报复的下水道使用和丢弃它们。

如果这部电影已经开始似乎有点笨重,那么还有更多。一只叫做Gidget(Slate)的狗的白色毛茸茸,谁在最大迷恋,安装了一个搜索他。她在一个鹰(一个美味的albert brooks)和后来一只老狗,甚至需要帮助甚至睁开眼睛的老狗。

爪子的撞车队并不是那么多金额,而是名为雪球(牡鹿,清楚地享受自己)的邪恶兔子整齐地偷走了他的牙齿对抗所有人类及其双腿伴侣。

这部电影填补了它的内在,没有纽约的摩天大楼和公园的金色镜头没有狂热的行动,其次是熟悉的猫vs狗笑话。例如,Tomcat Chloe(贝尔)在她的母亲们走进时,不能困扰着她的闷热头,与狗在内的狗在圈子里跑来欢迎他们。Chloe Raids冰箱,Max Guards甚至他的所有者的花瓶。

让你想知道克洛伊的观点讲述了什么故事看起来像是,包括她的假设,瞄准高大,明亮的建筑刺激动物的心。但是,为了一些猫恋人,一些“秘密生命”是最好的遗余秘密。

由Yarrow Cheney,Chris Renaud的Louis C K,Eric Stonestreet,Kevin Hart,Jenny Slate,Albert Brooks,贝尔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