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Henry:“想回到练习生,偷偷去了姜丹尼尔的练习室”

时间:2020-11-19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Henry在《Radio star》中讲述了改变的近况和使用姜丹尼尔练习室的故事。

18日下午播出的MBC《Radio Star》以“Landin朋友们”特辑为主题,由朴美善、大海、Henry、在才和特别MC朴智勋出演。

当天Henry离开前所属公司后说出了不同的人生,亨利表示哥哥为了亨利来到韩国,现在跳槽到了所属公司。之后Henry说:“哥哥要多练习,所以回到练习生,正在练习想学的吉他和舞蹈”。

接着Henry说:“但是公司没有练习室,所以正在到处练习,和姜丹尼尔刚开始说了一句就走了,第二次没说就走了”。

朴美善表示正在准备新的副角色,朴美善说:“我想尝试一下莎伦石的风格,因为没有做过棕榈仁派对(这次想做)”,表达了自己的欲望。这时MC安英美拿出了朴美善的身材照片,朴美善说:“这是50岁纪念,胖了12kg,重新食谱之后没吃大米和面粉已经5个月了减了6kg改变了生活习惯”。

image

载才说明了“延班人”的绰号,载材说明道:“《文明特级》出来后也有了日程,周围人都认出了我,因为工资是普通人,所以对这一差距感到苦恼”。

之后在才还传达了“延班人”生活的不便,载在说:“有人在公交车上睡觉的话会拍照上传到SNS上,所以坐出租车的时候需要很多出租车费。之后再现了被吓到的场面“,不装作认识,只是吓了一跳”,引发了爆笑。

大海因亲切的丈夫的故事而备受羡慕,大海承诺:“丈夫结婚时不会把水埋在手上,料理和洗碗都负责,我很赞许,第二天饭菜就不一样了,婆婆也要那么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